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索尼发布新款手表表带手环wena3 metal

2020-10-02 14:52: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索尼今天发布了手表表带手环 wena 3 metal,可作为传统手表的表带使用,同时搭载了 OLED 屏,支持健康检测和 NFC 功能。


据介绍,这款手表表带手环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左右滑动来轻松访问各种应用程序,包括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还包括日程表,天气预报和警报等应用。另外, wena 3 metal 还支持包括 suica 在内的多种日本移动支付标准。续航方面,官方称充满电可以续航 1 周。

设计方面, wena 3 metal 采用了 SUS316L 不锈钢材质,官方称可以保持高质量和高强度。Premium Black 版本进行了离子电镀的表面处理,从而使其具有更高的强度。

据了解到,索尼 wena 3 metal 将于 11 月发售,24000 日元起,约合人民币 1500 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