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php中php.ini-dist和php.ini-recommended文件区别

2020-09-18 19:30: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php解压包文件中我们地发现有两个php.ini文件,php.ini-dist和php.ini-recommended了,那么这两个文件使用 是什么呢,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

在Windows下安装PHP,通常要将php.ini-dist或php.ini-recommended重命名为php.ini。根据说明,二者不同之处在于 php.ini-dist 适合开发程式使用(测试用),而 php.ini-recommended 拥有较高的安全性设定,则适合上线当产品使用。我一般将php.ini-recommended修改为php.ini,确保测试环境(本地)与正式环境(线上)一致。

PHP5.3.1版本中,找不到网上介绍的php5.ini-dist(php.ini-recommended)

由于版本更新,这些文件有了新的命名:php.ini-production对应于php.ini-recommendedphp.ini-development对应于php.ini-dist其他步骤还是一样,配置文件还是要修改的,比如说路径之类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