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金士顿推新款Impact DDR4骇客神条:32GB 3200MHz

2020-10-02 14:54: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根据金士顿官方的消息,HyperX Impact DDR4 骇客神条即将推出全新的高速度和大容量型号。官方表示,此次升级过后,HyperX Impact DDR4 骇客神条最高速度可达 3200MHz,延迟为 CL14 至 CL20,可提供单条 4GB、8GB、16GB 和 32GB 四种容量,以及两条和四条内存组成的套装,最大套装容量高达 64GB。


金士顿表示,HyperX Impact DDR4 骇客神条采用了骇客神条标志性的黑色 PCB 板,拥有纤薄的外形和时尚的设计。它支持 PnP(全称 Plug-and-Play,意为 “即插即用”)技术,能够在标准 1.2V 电压下进行自动超频,既可提升整机性能,又能保证系统安静和高效地运行。此外,它还通过严苛的测试流程,获得了 Intel XMP 和 AMD Ryzen 的认证,可最大程度减少系统的延迟,全面提升电脑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游戏性能。

曾报道,金士顿今年上半年已经上市了骇客神条 Impact 系列的 32GB 版,DDR4 3200 售价也是 1499 元,电压为 1.2V,本次升级版预计会进一步优化时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