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微软发布新款SurfacePro X:搭载SQ2处理器

2020-10-02 14:51: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今天更新了搭载 Arm 处理器的 Surface Pro X 平板,搭载了 SQ2 处理器,增加了铂金色配色,官方称续航可达 15 小时。


据介绍,SQ2 处理器是新款设备的主要变化。微软再次与高通合作,为 Pro X 定制了 SQ2 处理器,基于高通最新的骁龙 8cx Gen 2 5G,但不支持 5G。

微软新款 Surface Pro X 还使用了与去年型号相同的 13 英寸 PixelSense 显示屏 (2880 x 1920),最高 16GB 内存和最高 512GB 存储空间,配备了两个 USB-C 端口,一个 Surface Connect 端口,一个用于千兆 LTE 连接的 nano SIM 端口,以及可拆卸的 SSD 存储。

据了解到,微软新款 Surface Pro X 将于 10 月 13 日开始发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