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如何将流量转为网站ip流量

2020-06-23 15:02: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许多的做网站优化的童鞋都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点进网站的用户多,但是逗留的时间都很时间短,而且对我们网站进行二次拜访的量就更小了,有或许一天的流量很高,但是真是的IP量却仍是很不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将那些不经意的流量转化为网站IP量呢?
 
 
    首要我们要清楚自己网站针对的是哪一类用户,网站优化方向跟着用户需求走。获取精准流量网站要害词优化:做好要害词优化(SEO)是网站展开过程中应当一贯注重的要害作业,关于中心要害词和长尾要害词都要注重对它们的运用。
 
    一方面,做好产品称号的要害词优化,在今后的推广中肯定要把产品的称号打响,从而在潜在客户查找产品称号时能够快找到我们的网站。另一方面,做好产品地址范畴的抢手要害词的优化,特别是长尾要害词效果非常大,做好长尾词的布局和优化,它们就会逐步显现出吸引精准流量的威力。
 
    针对性网络推广:在进行网络推广时,我们并没有随大流采用大规模群发的战略,我们认为这种不加以选择的做法虽然看似高效,但在回报率上却往往难以达到高效。用户有奖推广营销:注重对现有用户价值的开掘与转化是我们别的一个重要的战略。
 
    黏连用户想要进步用户对我们网站的粘性,首要我们需求做好自己网站。网站内容:让网络游客进入网站之后第一就发现他想找的内容,这样才干从一初步就增加用户的粘度,文章尽量不要太长,主张刺进图片来打断阅览疲乏。最忌讳的就是长文分页阅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