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如何购买一个放心的网站虚拟主机?

2020-06-23 14:22: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进行网站建设时,大部分采用的是虚拟主机。一个网站运行是否稳定,也跟虚拟主机有很大的关系,一个好的虚拟主机跟做好网站优化也有很大的帮助。现在虚拟主机提供商太多了,下面看看怎样才能选择一个好的虚拟主机。

一、虚拟主机空间稳定性

在前面网站百度收录减少的解决方法里面我就写过网站空间稳定性对于一个网站的重要性,而且一些不良服务商会在故意这样做(这个确实是存在的),如何选择稳定的空间这个我看最好的方法还是找自己熟悉的朋友来问,毕竟使用过的才知道。而且就算同一个服务商,服务器也不同,肯定有的稳定有的也不稳定。

二、虚拟主机速度

这个是我们最关心的,一般的虚拟主机服务商都有演示的IP或者站点,咱们就可以Ping它,看它的链接速度如何,一般的话国内的60MS,国外的200MS左右的话都算正常的,当然这个只是一个大方面,还需要打开站点测试一下,注意能选择双线空间最好,因为现在国内很多还是在使用网通的哦。

三、虚拟主机环境

大家都知道网站程序有很多,ASP和PHP比较用的多,而数据库也分了几种,所以在程序选择上面,很多新手朋友只知道买,而不知道去选择合适自己的。ZBLOG用ASP环境的空间,而WP用PHP环境的空间(最好选择LINUX服务器),别购买了,然后去装自己程序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买错了哦(虽然很多IDC服务商会跟您换,但是很麻烦哦)

四、技术服务支持

已经说了是新手站长,那么肯定在网站方面不是很在行,或多或少出现问题,又或者网站被攻击或者什么的,总之就是会出现一些问题。哪这个时候,一个好的技术服务支持对于咱们新手来说重要性真的是太大了,这个可以选择国内知名的IDC服务商,这样才有保证。

五、主机防护或者安全性能

最近是电商圈SEO比赛马上要结束了,但是攻击还在持续当中,昨天晚上虎子的空间就被攻击了,是万网的,因为限制流量,一下子就给他唰完了,解决方法只有换空间了,当然你可以买流量,但是攻击还是回持续撒,所以换空间能避免。扯远了,主机有很多是开的软防,也有一些开的硬防,不过就算服务器没漏洞,但是程序有问题的话,是照样会被攻击的。

六、主机月流量

很多主机限制了月流量,比如我这款也限制了,我在这里对新手朋友说一个我的经验:你的网站什么访问量就选择对应流量,而不是去追求选择无限制的,无限制的服务器稳定性一般都不好,试想哈,一个服务器下面很多网站,其他网站访问量高了,肯定会影响到你的网站打开速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