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电视棒获得EEC认证 U盘大小的4K盒子即插即用

2020-06-20 21:44: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中旬,小米电视棒与其他即将推出的生态产品一同泄露,随后更是在德国曝光了完整的规格参数,看来离上市已经不远了。现在,最新的消息更进一步验证了这一点。6月19日,据外媒报道,小米电视棒目前获得了EEC(欧洲经济共同体)认证,显示其型号为MDZ-24-AA。


据了解,小米电视棒采用了U盘设计,类肤磨砂和金属拼接外壳,提供HDMI 2.0公口和USB Type-C母口,前者用于音画传输,后者用于供电。

配套遥控器按键简约,类似现在的小米盒子、小米电视。不过,由于面向海外市场,所以添加了谷歌助手、Netflix以及Amazon Video三个专属按键,用于直接导向指定内容平台。

配置方面,CPU是晶晨S905 Y2处理器(四核A53),匹配Mali-G31 MP2 GPU,2GB DDR4 RAM,8GB ROM,支持双频Wi-Fi。

此外,这款电视棒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TV操作系统,可输出4K HDR内容,支持杜比和DTS HD双解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