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聚合标签对SEO优化的作用大吗

2020-06-23 15:02: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聚合标签对SEO优化的作用大吗关于聚合标签这个名字想必做SEO的人或多或少都听到过,所谓标签说简单点就是每一篇文章的主关键词,聚合断章取义就是调集起来,那么聚合标签的作用就是把此关键词相关的文章聚合到一同,相当于对网站的内容做了二次分类。那么聚合标签对SEO优化的作用大吗?
 
 
    以我的个人经历来看,特别是对SEO来说不能相提并论,因为每个网站的情况不同,所以聚合标签的作用也就不同。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要,聚合标签本身关于网站来说就是一个栏目,假设一个网站本身的内容量录入量就很少,那么一级栏目的分类和聚合标签就会把现有的内容进行多次分类,每个栏目相同对应的有各自的关键词,在这样多次分类的情况是,想想看是不是会把关键词的权重松散,权重得不到调集,关键词排名又怎么或许进步!
 
    再者,每一个聚合标签和栏目对应的都是不同的URL,在文章数量有限的情况下,这些被分解开来却又大致相同的的分类是不是有重复的或许,这样以来是不是就违反了SEO的基本原则。
 
    所以,对网站内容量有限的网站来说,聚合标签最好仍是少用为好。既然如此说到这儿,或许有的朋友大致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了。那么关于具有巨大内容团体的网站来说聚合标签肯定会大大的有利于SEO优化的。
 
    面对有许多内容的网站,分类一方面能使网站的内容更加有层次感,其他,聚合标签会让网站构成更多的不同分类,这些不同的文章经过聚合标签构成不同的团体,因为网站的权重传递依次是主页》栏目》内容页,所以栏目的权重相较于单个内容页更有利于关键词的排名了,因此关键词的排名也会更加有效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