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域名ICP备案问题

2020-06-23 14:1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新建的网站都要备案吗?

先从接入商那里得到你的预分配IP,再来提交您的备案信息,审批后才能开通网站。

2、关于两个域名同个空间绑定,旧的域名已经备案,新加的域名是否备案?

网站主体信息发生变化时需要重新提交备案信息。您可以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备案系统,将网站名称修改为现在的名称,在域名相关内容中增加您新使用的域名后提交。您的备案编号将不发生变化,但备案电子证书内容会发生变化,请将新的电子证书(名字未变)下载后安装上网站上覆盖原来的证书。

3、域名不一样也需要备案?

先从接入商那里得到你的预分配IP,再来提交您的备案信息,审批后才能开通网站。

4、我注册了一个域名想建个个人网站,如果网站没做好需不需要ICP备案?

暂不需要,但要在网站上传之前(即做好的网站挂在互联网上之前)进行备案即可。

5、个人主页是否需要备案?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292号令)的要求,个人网站也要备案。

6、如果有几个站点需要备案,其中一个已经成功备案,但其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一个帐号是否只能登记一个站点?

一个备案主体单位可以为其拥有的多个网站一次性备案,只要在填写网站名称时用半角分号分隔开就行了,对应地,在填写域名列表和IP地址列表时也用半角分号分隔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