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虚拟主机的作用及其优点

2020-06-23 14:17: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虚拟主机的作用主要是发布你的网站的。如果你买的是个空间,一般会告诉你这个空间支持什么,比如ASP、CGI、SQL什么的。然后分配你一个FTP。这个主要是给你更新内容用的。这个FTP的目录与你的WEB目录在物理上是同一个目录。当然你也可以单独用FTP的。

发布网站你还需要申请一个域名,并将它绑定到IDC给你的IP上。然后把你的网站内容通过FTP上传。你的主页可以是INDEX。ASP或者后缀是HTM、HTML、CGI、PHP等。如果你使用SQL数据库,还需要开数据库空间。

中国数据虚拟主机的优点

a、无需购置机器:利用“虚拟主机”技术,每一台虚拟主机和一台独立的主机完全一样,每一台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具有完整Internet服务器功能。

b、费用低廉:可以节省购置服务器或其它硬件设备的投资、安排专业系统管理人员等多方面的费用。“虚拟主机”的低廉成本,将是一项低风险的投资决策。

c、快捷方便:不管身处何处,“虚拟主机”服务都能使您的部门拥有自己的域名及专属网站;

d、无需租用专线:通过FTP方式,您可随时更新自己的主页内容。

e、无需操心维护:专业的技术支持,使您身处信息时代的前端运筹帷幄,决策前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