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用pp助手怎么给iphone设置铃声?pp助手设置iphone铃声方法

2020-04-22 13:35: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p助手是款软件、壁纸、游戏等资源的下载工具和管理工具,不仅支持安卓还支持苹果系统。且pp助手正版无需越狱,也不用Apple ID,是款永久免费下载安装海量正版资源的软件。很多使用pp助手的用户不会在pp助手中设置iphone铃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pp助手设置iphone铃声的方法。

pp助手设置iphone铃声方法:

第一步:下载安装pp助手,安装好后打开,在界面上找到并点击“影音图铃”—“来电铃声”。

第二步: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可以进行试听,然后选择下载到本地。

第五步:你可以在“影音”—“铃声”中查看已经成功导入的铃声文件。如果需要可以右击删除。

第六步:接下来最后一步就是在手机设置上打开—“声音”—“铃声”—选择导入的铃声。完成上面步骤后,在pp助手的“更多”里面选择“重启”,整个用pp助手设置iphone铃声的操作就结束了。

不会用pp助手设置iphone铃声的用户们,希望以上步骤能够帮到你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