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不争当低头族,戒应用帮你戒掉手机

2020-04-22 13:33: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手机一族能做到一天不玩手机?通常都是手机不离身,有事没事就会把手机拿出来点开个App划一下,就算没任何消息也会打开看一下,几乎成了习惯了,今天就来为各位病患介绍一款戒手机App的工具,希望大家能放下手机,与身边的人聊聊天。 

  AppDetox真是这样的一款戒除手机上瘾的APP。不过这款AppDetox并不支持中文,但所幸界面和英文都不复杂,用起来没有什么障碍。开启App后,先按照提示点击界面上方的红字,到系统设置中开启相应的权限,让AppDetox收集手机的使用情况。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AppDetox能够罗列出手机已经安装的App,同时,这些App的启动次数、使用时间都会列的明明白白。你最喜欢玩那个手机App,用哪个手机App最久,一目了然。点击App后面的“+”号,就可以为这个App设置使用规则,以戒掉这个App了。例如,你可以设定每天只能启动多少次这个App,只有某个时段可以使用这个App,只能够使用这个App多少分钟等等。接着,这个规则就会生效,一旦触发了条件,App就会被强制关闭。

  只要你触犯了规则,AppDetox就会提醒你。不过,想戒手机还是要靠你的意志力的,AppDetox只是起到辅助作用,你想要玩,AppDetox也是拦不住的,贵在坚持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