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如何判断网站设计的动效是否合格

2020-06-23 15:02: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规划页面的时分,咱们都会运用到动效在增强网站的作用。网站规划中,一个完好的动效不只要风趣,并且还要有明晰的逻辑性。动效的运用能够下降用户对网站内容的认知担负,在沟通的时分,能够更有效地进行沟通。一个合格的动效要怎样运用才能让页面变得更生动呢?这需求满意那些要素呢?
 
 
    呼应。在规划网站动效的时分,视觉反应是重要的,由于用户在阅读网站的时分,会经过按钮进行相关的操作,并且在操作之后想要更多的信息,这也就是用户对动效的希望,也就是呼应。因而,界面在规划的时分,就要结合用户的交互作出合理的呼应,这样用户才能够将各种操作和作用联系起来。然后知道哪些操作会有什么样的成果。
 
    相关。动效的规划就是将界面以及即将动身的操作联系起来,然后发生逻辑联系,协助用户更好地了解界面的改动。例如音乐播映器的按钮动效,播映以及暂停是常见的动效规划。播映按钮是动效的一个过渡,颜色的运用以及动效能够让两者之间的联系更直接,并且逻辑性更强。
 
    天然。一个规划优异的动效,是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的。动效的每一个改动都是天然的,例如物体的加快,减速会由于物体的分量惯性等等的影响。
 
    目的。动效自身就具有杰出的特点,不像静态的文本以及图片,是不变的。一个合格的动效能够引导用户很天然地进入到下一个环节。用户在进入网站的时分,与界面交互的时分,并不知道该怎么做。而动效就能够协助用户很好地发现改动的趋势,并且是很天然地表达出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