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网站备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0-06-23 14:0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备案是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需要做的一个事情,他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网站做一些文法乱纪的问题,保护网络的安全,下面我们就详细来说一下备案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那么我们为什么需要备案呢?

1.只要服务器是国内的都需要去备案

2.国内的服务器访问起来速度要比国外的快

我们在网站备案的时候,如果我们只有域名的话,那么备案也是无法成功的,我们备案针对的也是网站的备案,仅仅只是一个域名的话,那么就不需要备案,如果你要拿域名来做网站的话,就需要备案了,域名备案实际就是网站备案,就是网站服务商帮助网站所有人给网站做域名备案,然后网站的所有人只需要提供相应的备案资料就行了。

域名备案的时候,可能有些人有这样的问题,自己的域名是在一个平台上买的,然后又在另一个平台上买了网站的服务器空间,然后又找了一家公司去开发网站,那么备案的时候应该去找谁进行操作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一般是你的服务器在哪里买的,就由服务器的供应商来解决这个问题,由这个服务器的供应商去提交备案,因为就算你找别的公司就开发网站,那么他们在备案的时候,还是要找网站服务器的供应商那里去进行备案的操作,所以备案都是由服务器供应商来进行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