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iOS > 正文

ios9.3备忘录锁怎么用 密码怎么设置

2020-04-12 11:1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公布了IOS 9.3新系统,在新系统中添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加入了“屏幕颜色调节”(Night Shift),还有备忘录加密功能,用户可以自己的备忘录加密,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需要使用Touch ID才能打开,那么在ios9.3系统中应该怎么将备忘录加密呢?下面错新就为大家介绍ios9.3加密教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ios9.3备忘录锁怎么用 密码怎么设置

视频:ios9.3使用教程:备忘录加密功能http://ask.zol.com.cn/video/1557033.html

1、首先:“设置--备忘录--Password Protection--设置密码”

2、设置完成以后选择一些您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备忘录,再点右上解的类似于分享的按钮再选择“使用密码保护备忘录”,输入您刚才设置的密码,这样才算大功告成。

3、选择使用密码保护备忘录.

4、加密成功这次打开就需要使用密码才能打开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