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Mac如何搜索隐藏文件 Mac如何设置搜索条件

2020-04-12 10:47: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如何搜索隐藏文件?Mac如何设置搜索条件?有很多使用Mac的用户因为想保证自己隐私的安全,一般都会设置隐藏文件,那么Mac如何搜索隐藏文件?很多时候伙伴们设置后都不知道怎么找隐藏文件了,那么跟着小编一起看看Mac如何搜索隐藏文件?Mac如何设置搜索条件?

第一步、打开Finder,点击齿轮装按钮,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显示搜索条件”

第二步、在出现的搜索条件上点击“种类”,在下拉菜单中点击选择“其他”

第三步、在选择搜索属性界面,点击自己认为合适的类别,这里以“文件不可见”为例,点击勾选后,点击底部“好”

温馨提示:如果以后经常要用到的话,希望将这个属性保存起来,返回Finder界面后,点击条件上放的储存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