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Mac电脑卡住怎么办 Mac电脑卡住后如何强行退出程序软件

2020-04-12 10:57: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电脑的时候卡机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不管多高端的电脑都会遇到卡机的问题,那么Mac电脑卡住后怎么办?坐在电脑前发呆等他自己恢复吗?显然不是,错新小编整理了几个Mac电脑卡住后如何强行退出程序软件的办法,遇到卡机问题的Mac用户可以看一下。

Mac电脑卡住后如何强行退出程序软件:

第一种方法:通过键盘强制退出当前能够响应的 Mac 应用。

按住 Command + Option + Shift + Esc 键一两秒,直到应用被强制退出。这是退出有前台界面的应用的最快方法了。 

第二种方法:调出“强制退出应用”窗口。

按下 Command + Option + Esc 键,在弹出的“强制退出应用”窗口中点选要退出的应用名称,并点按“强制退出”按钮,该应用就会立刻退出。这可以当做一个简化版的活动监视器来使用,这套快捷键也比较好记。 

第三种方法:从 Dock 强制退出应用。

按住 Option 并右键点按 Dock 上的应用图标,在菜单中会出现“强制退出”选项,点选此项便可以将应用退出,不会弹出任何提示。

第六种方法:使用终端 kill 命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