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 11失败怎么办

2020-04-12 10:47: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 11失败怎么办?最近很多Mac用户都在反映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 11失败,那么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 11失败怎么办呢?小编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 11失败解决教程。

安装parallels desktop 11时出现错误如何解决教程: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我们只要下载可以适用于macOS 10.12 sierra系统的软件就可以正常安装使用。

现在中文官网已经推出parallels desktop12,它是一款全新的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携带更多的功能。在中文官网中可以直接获取这款软件。值得一提的是,PD12中有一个便携式工具盒里面聚集了20种常用功能,可以通过点击“parallels toolbox”图标展开后直接设置它们。关于这个版本更多的新增功能信息,大家可以直接在官网教程中查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