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魅族17将于四月发布:骁龙865+90Hz挖孔屏

2020-03-29 18:56: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发布,与此同时关于各大厂商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同样是层出不穷,比如魅族17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根据近日多位博主的透露,魅族17将于四月下旬发布,而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目前魅族17多个方面信息均有所确认,可以说魅族17是越来越清晰了。


外观方面魅族17采取了6.5寸左右的极小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而得益于四周超窄边框的加持,魅族17屏占比也是十分可观,视觉冲击力不俗,背部机身方面魅族17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平行式四摄排列,闪光灯处于摄像头的中间,整体造型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此外魅族17还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

硬件方面魅族17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65处理器,标配8G+128G存储组合,配备LPDDR5内存以及UFS3.0的闪存规格,跑分在60万左右,性能处于行业中的顶级水平,运行安卓10.0的Flyme系统,流畅度也是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魅族17还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未来一两年内不会随着5G网络的快速普及而明显落伍。

相机方面魅族17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6,该传感器拥有1/1.7英寸的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的主流水准,拍照实力不俗,支持超广角、微距、光学防抖等功能,拍照模式与稳定性同样有不错表现,续航方面魅族17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支持30W功率的快充功能,中度使用一天问题不大。

此外魅族17还将支持屏下指纹、横向线性马达、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功能,细节方面一并不乏亮点,尤其是外放效果颇为出众,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魅族17仍旧延续了不俗的性价比风,据悉其起步价在3600元左右,对比行业类似配置机型也是不落下风,靓丽的外观+强悍的性能+较为亲民的价格,可以说魅族17在同价位机型中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与此同时对于同价位机型也是不小的分流压力,比如老对手小米旗下的小米10,类似的配置与定位,两者之间的竞争关系相当明显,小伙伴们,对于魅族17你怎么看?如此外观配置价格符合你的期待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