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来了,升降摄像头有新创意

2020-03-30 13:22: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26日,华为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华为P40系列手机,并宣布这款产品将会在4月8日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在4月8日的发布会上不仅有华为P40系列产品,还有全新的华为智慧屏。


去年9月,华为智慧屏正式发布,成为华为1+8+N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预示着华为在智慧家庭环境中的正式产品落地。这款产品采用了65英寸的面板并辅以全面屏的设计理念,4K分辨率量子点显示技术和鸿鹄818芯片都让其在目前的电视产品中脱颖而出。独特的升降式摄像头也提供了更多的使用场景,鸿蒙OS也使得这款产品成为了市面上少有的独家定制的OS版本。

从华为全新的曝光图来看,全新的华为智慧屏在升降摄像头方面有所增宽,猜测极有可能是在原本摄像头的基础上增加了动作捕捉传感器,可以在使用中更好的捕捉用户的肢体动作,完成一些三维立体环境构建。不过具体内容还是要等4月8日发布会才能揭晓,相信最近几年关于新一代华为智慧屏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