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40手机终于发布 主打外观和影像能力

2020-03-28 22:25: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当家旗舰华为P40系列终于发布。2019年,上一代华为P30系列发布,引起巨大反响,以天空之境的独特设计,和超强的影像系统,获得万千好评。今年,华为P40系列依然主打外观和影像能力,延续时尚潮流的风格。


从发布会了解到,华为P40系列进化为四曲满溢屏,带来视觉效果的再度升级;背面矩形阵列设计的多摄模组,也成为华为P40系列的又一记忆点;最高五摄配置更是为手机影像系统带来全新突破。这部堪称年度最强的旗舰手机,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

外观:四曲满溢屏+亮眼配色+矩阵镜头,一眼就铭记

图中是零度白配色的华为P40 Pro。首先关注的,自然是我们最常打交道的屏幕了。2020年,双曲面屏几乎成了旗舰标配,已经难让我们有惊艳感。而华为P40 Pro超乎想象的,带来了四曲满溢屏,将曲面技术加入至上下两边,再度成为独一无二。

从侧面看,这块屏幕就像一杯倒满到极致的水。多一滴会洒,少一滴有缺,整体饱满又通透。

再看正面效果,华为P40 Pro采用的是6.58英寸OLED屏幕,得益于其四曲满溢屏设计,它的四周边框极窄,因此,华为P40 Pro提供了一种视野极限扩大的视觉效果。同时,相比同尺寸屏幕的手机,也更加小巧、便于持握。

前置搭载一枚3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一枚景深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提供更有层次感的自拍效果。

华为P40 Pro有零度白、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晨曦金五种配色供选择。图中是零度白配色,可以看到白色基础上,又有浅蓝和紫色光泽,在阳光下随光影变幻无穷,更为亮眼,尽显高端旗舰气质。华为P40 Pro+则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有陶瓷黑和陶瓷白两色,带来如工艺品般的超高颜值。

拍照:超感知徕卡四摄,影像技术再革新

后置摄像头采用矩阵设计,安置在机身左上角。华为P40 Pro主摄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1/1.28英寸大底,是2020年现在为止最大的传感器。此外,华为P40 Pro还支持全像素8核对焦技术,成就业界最强对焦能力。

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传感器面积。支持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和51200超高ISO,带来超强夜景拍摄能力和4K视频拍摄效果。

另外,华为P40 Pro还有1200万像素超感知长焦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数字变焦,再加一枚3D深感摄像头。惊喜的是,这颗超感知长焦摄像头首次采用RYYB滤色阵列,增加40%进光量,可捕获更多光子,提升变焦画质表现。

其他方面,华为P4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拥有超高算力,并支持5G网路,为日常使用提供强大性能保障;还搭载了4200mAh电池,机身重量也仅为226g(含电池),整体表现优越。

总结

华为P系列定位时尚潮流,每年为我们带来的表现,也的确无愧于顶尖旗舰之名。本次华为P40 Pro采用突破性的四曲满溢屏,配合矩阵设计镜头组,和背板的精致配色,再度占领美学高地,引领全新科技时尚潮流。

软硬件全面升级的影像功能,更是将移动影像技术推向新高度,树立全新标准。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多关注,探索华为P40系列带来的其他惊艳表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