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微软收购Affirmed公司 或考虑进入电信业务市场

2020-03-28 22:36: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宣布,其收购了一家名为Affirmed Networks的公司。


据了解,Affirmed公司专注于5G技术和边缘计算业务,对于想要进军电信业务的大型云服务提供商微软来说可谓是一个十分理想的收购目标。Affirmed拥有超过100多个电信企业用户,其中包括了AT&T、Orange、达沃丰等知名电信巨头。

借助于Affirmed所具有的充足的客户基础,为微软进入电信行业提供一条新的路径。在以往电信公司需要自行建造数据中心,同时还需要为其配备相应的设备和专用软件来对这些数据进行操作和管理。

但是在现在,借助于微软强大的云平台,其能够替代数据中心对数据进行管理,这极大地减少了电信公司的软硬件成本,而5G技术的出现也将进一步的推动这一市场的扩大和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