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评论 > 正文

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了 你准备卸载哪一个?

2018-10-16 00:07: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5年10月8日消息,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互联网行业又爆出了一个重大消息:美团和大众点评在一起了。今天中午,美团与大众点评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二者将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美团CEO王兴和大众点评CEO张涛将共同担任联席CEO和联席董事长,重大决策将在联席CEO和董事会层面决定。



对于这一消息,小编表示,这前期工作也忒保密了吧,估计连两家的中高层还蒙在鼓里吧,虽然在昨天有传出两家将要合并的小道消息,但是按照常规的情况来看,宣布合并之前,怎么说也得发酵、酝酿、造势一段时间。这次美团与大众点评的合并可谓是稳、准、快。

大众点评CEO张涛在发给内部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大众点评和美团两个品牌和现有业务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包括以团购和闪惠为主体的高频到店业务,并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战略协同,实现1+1>2的共赢效应。强强联手,保证团队稳定,保障员工利益,是这次合作的关键原则。”

美团CEO王兴在发给全体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这次合作得到了阿里巴巴、腾讯、红杉、博裕、泛大西洋、北极光、华登国际等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的信任。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保证团队稳定、保障员工权益是这次合作中的关键原则。

大众点评和美团走在一起了,这次合并,对整个中国互联网,尤其是O2O领域未来的走势影响巨大,一个新的入口和平台就此诞,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终于不再纠结到底是用美团还是大众点评了。不过,这个时候问题来了,美团和大众点评你准备卸载那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