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360随身wifi2代怎么使用?好用吗?

2019-10-11 08:59: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60随身wifi2代怎么使用?好用吗?,360随身wifi的相关资源如下:

360随身WiFi 2内置的云U盘功能使用方法与普通U盘一样,用户只需把360随身Wifi 2插入电脑,计算机就会增加一个盘符,双击打开即可访问里面的文件;拔出360随身WiFi 2,即可象优盘一样带走。与普通U盘不同的是,云U盘的存储空间在云端,而不在设备里面。云U盘的存储空间也与之前宣传的一样是10T。
下面第一时间跟小编云U盘新功能吧:
点击云U盘 图标会弹出:


然后

云U盘 初始容量10T里面有30张图片4个视频共3.6G

可以和360云盘一样设置安全传输

也可以测量上传速度和下载速度


退出时会出现这样的提示:

小编吐槽:
首先说10T的空间已经不小了,但是没有密码,如果别人拿到360随身wifi,那么他就可以查看里面的内容,应该增设密码功能。增加回收站的功能,向360云盘一样,可以为用户保存删除的文件,这样可以避免用户误删文件后再也找不回来了。可以绑定360云盘账户,也可以用创建出来的网络名称作为登陆名称,可以自定义密码,或者用wifi密码。最好是可以在桌面上创建云U盘的图标,这样会比较方便。不过能把空间增加到36T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