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OPPO推出搭载Snapdragon730G的超强功能的新款K5

2019-10-14 08:3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PPO推出了新手机K5。事实证明,该事件确实存在一系列泄漏,因为该手机具有全新的Snapdragon 730G处理器,6GB SKU和带有64MP传感器的四通道后置摄像头。K5也是第一款配备VOOC 4.0电池的设备。

在OPPO K5已经作为OEM的第一个设备配备VOOC 4.0充电技术。据报道,它的额定充电时间为73分钟,可为4000mAh电池充电,这同样是因为这是新设备中的容量。它还具有Snapdragon 730G SoC,并带有6或8GB RAM。

除此之外,新的K5还具有6.4英寸AMOLED面板。与K3的显示屏不同,该显示屏由于没有弹出式自拍相机而具有水滴口。它装有类似于Honor 20系列的32MP相机。该设备也是OPPO 几乎必须使用的 64MP照相手机,其后面板上还有其他3个镜头。

但是,这些规格已在较早的预告片中发布。尽管细节不多,例如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显然比其前代产品快7.9%解锁屏幕,但有关K5真正要揭示的只是其价格。

6 / 128GB SKU的起价为1899元(约合267美元)。这将使RAM增加到8GB达到2099元(约295美元),或者将存储增加到256GB 2499元(约352美元)。

在OPPO K5还拥有极地阳光(白色),梦幻森林(绿色)和Cyber金属(蓝)配色; 但是,再次,只有前两个现在发售。哦,还有一件事:这款新手机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它可以在其OEM的网站上找到,并将于2019年10月17日开始订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