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苹果ios7gm版是什么意思? ios7gm怎么升级?

2019-10-11 09:01: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ios7gm版是什么意思? ios7gm怎么升级?,ios7gm版的相关资源如下:

一、苹果ios7gm版是什么意思?

  截至目前,已经有6个版本的ios7 beta测试版亮相,根据苹果发布ios测试版不会超过beta8的规律,ios7正式版应该很快就能与我们见面了。ios7 beta6发布时有媒体报道,ios7 gm版将很快发布。不少果粉们很是疑惑,到底ios7 gm版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我们将迎来的是ios7 beta7发布还是ios7 gm版呢?

  ios7gm版,即ios7 Golden Master版,指的是ios7正式版发布前的最终测试版,功能和内容都与ios7正式版相差无几,只是稳定性会稍差一些。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至,其他旧机型都要为搭载着ios7正式版的iPhone5S和iPhone5c让道,想要体验稳定版的ios7恐怕还要再等上一阵子。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果粉们会对ios7 gm版发布时间如此关注,暂时上手不了ios7正式版,先尝鲜一下ios7 gm版止止渴也是好的。

  从以上的解释可以看出,ios7 gm版和ios7 beta7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ios7 gm版的发布意味着ios7测试版更新结束而已。

  至于大家普遍关心ios7gm版发布时间,此前有媒体报道可能是9月5日左右。根据小编整理的ios7 beta7发布时间表来看,这个预测还是相对较准确的。届时距离ios7 beta6更新已有3周,苹果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调整ios7 beta6的界面内容、修复bug、提升用户体验,果粉们可以提前学习一下ios7 beta7升级教程,说不定ios7 gm版(或ios7 beta7)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二、ios7gm怎么升级?ios7gm升级教程:

  iOS7 GM怎么升级?就在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最新的苹果手机iPhone5S/5C,而伴随着iPhone5S/5C一起发布的还有iOS7 GM版,也就是iOS7正式版,很多人在这个时候肯定都想第一时间下载更新,那么下面就开始我们的iOS7 GM升级教程了。

  1.正常来说GM Seed版本是不需要开发者账号授权设备UDID激活的,但是看到有人反应恢复更新后无法激活..求验证..

  2.此版本为一周后正式发布版本.

  3.iOS 7 GM Seed 目前不提供OTA方式更新直接解压出固件然后Shift+更新(Win) Option+更新(Mac) 即可,iPhone上数据将保留不会重置iOS 7 GM Seed可以使用.

  4.目前Windows版本iTunes可以用来更新或恢复iOS 7 GM Seed但是无法同步,Mac用户下载iTunes 11 Beta 2即可同步

  说明:

  DMG为Apple官方归档格式..需要通过7z解压..直接改后缀是无效的! (这到底是谁想出来的直接改DMG后缀为ipsw的...)

  DMG直接使用7Z即可解压 7Z解压出DMG后看到尺寸最大的那个hfs文件继续再次7z解压就是ipsw文件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