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戴森宣布将终止其电动汽车项目 专注开发固态电池

2019-10-11 08:3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1日讯,英国电器公司戴森将终止该集团的电动汽车项目。周四,该公司CEO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一封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外媒The Verge获得了这封邮件的副本。戴森表示,未来公司将“专注于制造固态电池的艰巨任务”,以及视觉系统、机器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其他“基础”技术。

戴森在邮件中写道:“戴森汽车团队已经开发出了一款非常棒的汽车:他们的方法非常巧妙,同时又忠实于我们的理念。然而,尽管我们在整个开发过程中都非常努力,但我们很难找到让它创造商业利润的方法。”

戴森原本计划在2020年推出这款电动汽车,但去年他宣布公司将在新加坡建立一家制造厂,这一日期被推迟到2021年。戴森曾开玩笑说,要创造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汽车系列,而他的公司正致力于为电动车开发固态电池。

戴森在2017年宣布,该公司有近600人参与电动汽车项目。戴森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他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尽快为尽可能多的汽车团队成员在戴森内部找到替代职位,我们有足够的职位空缺来吸纳这些员工加入我们的本土业务。如果戴森不能为员工找到新的角色,或者他们不希望留在公司,他表示,公司将“公平地支持他们,给予他们应得的尊重”。

戴森写道:“对我们的同事来说,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在我们与那些受到影响的人磋商时,我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敏感性。这不是产品的失败,也不是团队的失败,尽管对这一团队来说这一消息将很难消化。但考虑到这项工程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他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