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Authorware类和函数:authorware7.0变量教学文章连载--Interaction类

2020-09-19 18:42: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bjectmoved

返回用户最近一次移动的显示对象所在设计图标的名称,而不管是否匹配了某个响应。该变量仅在设计图标的【movable】属性设置为“on screen”或“anywhere”时有效。

objectmovedid

返回用户最近一次移动的显示对象所在设计图标的id号码,而不管是否匹配了某个响应。该变量仅在设计图标的【movable】属性设置为“on screen”或“anywhere”时有效。

objectover

包含当前位于鼠标指针之下的对象所在设计图标的名称。

objectoverid

包含当前位于鼠标指针之下的对象所在设计图标的id号码。

paragraphclicked

包含用户单击文本对象时,具体单击了哪一段。如果用户单击了文本对象之外的其他地方,该变量的值为0。

percentcorrect

包含用户匹配过的所有被设置为“correct”或“wrong”状态的响应中,被设置为“correct”状态的响应图标所占的百分比。

percentwrong

包含用户匹配过的所有被设置为“correct”或“wrong”状态的响应中,被设置为“wrong”状态的响应图标所占的百分比。

presetentry

用于预设下一个文本输入响应中文本输入框中的输入值,用户可以使用该值作为默认输入内容,也可以对其进行重新编辑。

previousmatch

如果指定的响应图标是用户最近一次匹配的响应图标,则previousmatch@"icontitle"返回true。

responseheight

使用responseheight@"icontitle" 返回指定响应区域的高度。响应区域有:按钮、目标区、热区、文本输入框和热对象。

responseleft

使用responseleft@"icontitle" 返回指定响应区域左边界距离【演示】窗口左边界的像素值。响应区域有:按钮、目标区、热区、文本输入框和热对象。

responsestatus

该变量以数值方式存储了用户在最近一个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第一次匹配的带有判断的响应状态(“correct”或“wrong”):

0—not judged

1—correct

2—wrong

使用responsestatus@"icontitle" 返回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的相应值。

responsetime

该变量反映出在当前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用户经过多长时间才进行一次交互作用,单位为秒。使用responsetime@"icontitle" 返回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的相应值。

responsetop

使用responsetop@"icontitle" 返回指定响应区域上边界距离【演示】窗口顶端的像素值。响应区域有:按钮、目标区、热区、文本输入框和热对象。

responsetype

以数值形式返回最后一次匹配的响应图标对应的响应类型:

1—text entry

2—hot spot

3—target area

4—pull-down menu

5—keypress

6—button

7—conditional

8—time limit

9—tries limit

10—hot object

11—event

使用responsetype@"icontitle" 返回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的相应值或指定响应图标对应的响应类型。

responsewidth

使用responsewidth@"icontitle" 返回指定响应区域的宽度。响应区域有:按钮、目标区、热区、文本输入框和热对象。

timeininteraction

包含用户在最后一次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用去的时间(从进入交互作用分支结构时起,至退出该分支结构时止),时间单位为秒,含有小数部分。使用timeininteraction@"icontitle" 返回用户在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所用的时间。

timeremaining

返回当前包含时间限制响应的交互作用分支结构、时间限制响应、【决策判断】设计图标、【等待】设计图标中距离到达限定时间所剩的时间,单位为秒。使用timeremaining@ "icontitle" 返回指定设计图标中的相应值。如果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包含有一个以上的时间限制响应,则timeremaining引用的是最短的时间限制响应。

timesmatched

包含当前响应被匹配的次数。使用timesmatched@"icontitle" 返回指定响应被匹配的次数。

totalcorrect

包含用户在整个程序中,匹配被设置为“correct”状态的响应的总次数。

totalwrong

包含用户在整个程序中,匹配被设置为“wrong”状态的响应的总次数。

tries

包含用户在当前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匹配各种响应的次数。使用tries@"icontitle" 返回用户在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匹配各种响应的次数。

wordclicked

包含用户单击文本对象时,具体单击在哪一个单词上。如果用户单击了文本对象之外的其他地方,该变量返回0。

wordcount

包含用户在文本输入框中输入的单词个数。使用wordcount@"icontitle" 返回指定文本输入响应中的相应值。

wrongchoicesmatched

包含当前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设置为“wrong”状态的不同响应图标被匹配的总数(对同一响应图标的重复匹配并不重复计数)。使用wrongchoicesmatched@"icontitle" 返回指定交互作用分支结构中的相应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