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谷歌为Chromebook应用商店推出优质游戏推荐新版块

2020-09-18 13:06: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游戏应用的使用率在过去几个月里增长了两倍,谷歌于今日分享了一些有助于提升 Chromebook 设备游戏体验的改进,比如 Stadia 串流功能。 如果你想要在 Play 商店里找到高品质的游戏,搜索巨头现为 Chromebook 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入口。只需点击新增的“优质”(Premium)标签页,即可访问到大量专为 Chromebook 而设计的大作。


谷歌还宣布了面向 Chromebook 用户的一些福利(兑换特权),比如为期三个月的 Stadia Pro 免费订阅。

在谈到串流功能时,该公司还强调了近期新加入的对英伟达 GeForce NOW 的支持,宣称用户可畅玩《Dota 2》和《Apex 英雄》等游戏。

Stadia Pro 订阅提供了 20 款热门游戏的访问,不过该公司昨日证实,目前其尚不支持 微软 的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

最后,谷歌还宣布了经过 Works with Chromebook 认证的一批游戏外设,比如 罗技 的 F710 无线 / F310 游戏手柄,以及自家的 Stadia 手柄。

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科技巨头表示,其正努力在未来几个月里带来更多更新,以使 Chromebook 工作、娱乐两相宜。此外有消息称,谷歌正努力将 Steam 引入 Chrome OS 。

对于配置较低的设备用户来说,串流服务将是他们的一个福音。不过为了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谷歌还是建议大家使用 2017 年 6 月之后推出的 Chromebook 机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