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Authorware类和函数:jump类函数地详细运用办法!

2020-09-19 18:45: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oto 语法:goto(iconld@"icontitle")
说明:使程序跳转到指定设计图标处执行。如果目标是框架结构中的页图标,则该框架窗口入口窗格
中的内容先于目的设计图标执行;如果从框架结构中向外部跳转,则其出口窗格中的内容先于目标设计图标执行。
jumpfile 语法:jumpfile("filename"[,"variablel,variable2,...",["folder"]])
说明:跳转到filename指定的程序,打包后的程序只能跳转到同样打包后的程序中。文件名不必包含扩展名,authorware识别所需文件。变量序列“variablel,variable2,…”为目标程序传递参数,如果使用自定义变量,必须保证其同时在两个程序文件中。参数folder可改变用户记录文件的默认路径。
jumpfilereturn 语法:jumpfileretum("filename"[,"variablel,variable2,...",["folder"]])
说明:跳转到filename指定的目标程序文件中,用户退出目标程序文件或遇到一个quit或quitrestart)函数后,返回到原程序文件。authorware web player在非信任模式下禁止该函数。
jumpout 语法:jumpout("program"[,"document"][,"creator type"])
说明:打开program指定的应用程序后退出当前程序,使用参数document,应用程序打开指定文件。可选参数creator type仅用于macintosh系统。authorwarewebplayer在非信任模式下时禁止该函数。
jumpoutreturn 语法:jumpoutreturn("program"[,"document"][,"creator type"])
说明:打开program指定的应用程序,当前程序在后台运行,其他同上。
jumpprintreturn 语法:jumpprintreturn("[program]","document"[,"creator type"])
说明:打开program指定的应用程序后用其打印指定文档document,当前程序在后台运行。如果未指定program,则authorware将根据文档类型选择一个应用程序。如果不存在此类程序,则显示一个文件选择对话框由用户指定,其他同上。
timeoutgoto 语法:timeoutgoto(iconid@"icontitle")
说明:与系统变量timeoutlimit配合使用。如果用户在限制时间内未执行操作,则程序跳转执行指定
的设计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