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浅议网页中的隐藏内容

2020-09-19 19:57: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隐藏内容就是一段文本,或者一些关键词,被包含在网页中,用户在浏览器中是看不见的,可是搜索引擎却能看见。这样的文字,我们称之为隐藏内容。

其目的是欺骗搜索引擎,来获得较好的关键词排名。

这是一种非常老旧的搜索引擎作弊的手法,几乎所有的主流搜索引擎都可以处理绝大部分的隐藏内容作弊。

可是这样的手段,在现在的网站中,还是时常可以看到,比如我曾经举过的例子,利用图片alt属性和css定位的作弊手法。

有时,通过这样的作弊手法,可以获得暂时的排名提高,可是很快就会被发现,也许只是被降低排名,更为严重的,可能就是直接被搜索引擎除名,它不再收录您的网站了。

隐藏内容,是在各大搜索引擎的站长指南中都明确提出不允许的。
比如在google质量指南 - 具体指南中明确列出了几项禁止的做法,隐藏内容是第一条:

不要使用隐藏内容,隐藏链接,伪装,欺骗性的重定向。

这里只是希望告诉那些初涉网站优化的站长,不要听信那些seo秘笈,随便的把自己的网站做成充满隐藏链接的页面,那样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