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Authorware类和函数:authorware7.0变量教学文章连载--Network类

2020-09-19 18:42: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lobalpreroll

包含程序在播放基于网络的声音之前,需要从网络上下载的字节数。如果设计图标中的声音存储在网络服务器上,authorware会在播放这部分声音之前,从服务器上下载指定字节的声音数据,这样将改善声音的播放质量,但同时会增加播放声音前的等待时间。该变量的默认值为0。

netbrowsername

包含使用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当前程序文件的浏览器的名称。如果当前程序文件不是被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该变量返回空串("")。

netbrowservendor

包含使用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当前程序文件的浏览器的销售商。例如,microsoft,netscape和unknown。如果当前程序文件不是被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该变量返回空串("")。

netbrowserversion

包含使用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当前程序文件的浏览器的版本号。例如,4.0。如果当前程序文件不是被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该变量返回空串("")。

netconnected

如果authorware正在使用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一个程序文件,该变量返回true。如果authorware在设计期间运行程序或者使用runa7w运行程序,该变量返回false。

netlocation

包含当前文件的url地址。如果当前程序文件不是被authorware web player运行,该变量返回空串("")。

preroll

使用preroll@"icontitle" 返回指定设计图标中的声音被播放之前,需要从网络上下载的字节数。如果设计图标中的声音存储在网络服务器上,authorware会在播放这部分声音之前,从服务器上下载指定字节的声音数据。这样将改善声音的播放质量,但同时会增加播放声音前的等待时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