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网站备案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能不能可以加快?

2020-03-27 13:0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阿里云为例,材料都合格的话,阿里云一般会在一个工作日完成资料的初审。备案资料提交管局后,通信管理局自提交日起的20个工作日内审核(不含法定节假日在内)。大多数地区管局实际审核实际少于20个工作日,具体看当地管局审核进度但最多不超过2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会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您;由于最后的审核是在管局处,不能催管局审核的,因此请耐心等待管局审核即可。
 
什么是备案密码?如何找回备案密码?
 
备案密码是备案首次成功后工信部系统会自动给主体负责人手机或邮箱发送的一个密码,此密码用作以后变更空间转入备案和注销备案时使用;若丢失也在可工信部网站www.miitbeian.gov.cn 右下角,找回备案密码处找回。若无法通过系统找回,只能邮寄找回备案密码申请表给您备案所在省的通信管理局书面找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