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iQOO变了,一如我们最初所料

2020-03-26 22:01: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不能武断将iQOO看作是一款纯粹的游戏手机,更不能以为vivo推出iQOO子品牌就是为了做游戏手机。”2019年3月1日,当iQOO品牌正式亮相并发布首款机型时,我们三易生活在当时的报道中曾经下了这样的论断。


事实上在那个时候,这样说的媒体并不算多。因为大家都看到了iQOO在发布会上大谈游戏体验方面的特殊设计,看到了从iQOO到iQOO Neo,再到iQOO Pro三代一脉相承的电竞风格机身造型。更看到了数代iQOO机型都有配备,在其他机型上可谓难得一见,但对游戏手机来说却必不可少的大尺寸呼吸灯带。

发布会现场的初代iQOO

话虽如此,但正如品牌负责人冯宇飞先生在首场iQOO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iQOO瞄准的是年轻用户的潜在需求,产品属性是“个性化与高价值并存”。很显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手游是极为重要的手机功能需求之一,所以iQOO从一开始就有对游戏体验进行专门强化设计。但除了游戏之外,拍照的体验、AIoT的体验,乃至对5G时代未来科技的追求,这些其实也都为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所看重。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经历了iQOO Pro 5G对早期5G市场的冲击之后。在2020年2月25,诞生刚刚一年多一点的iQOO品牌,终于一如我们所料的那样,推出了全新设计、少了几分激进感,却多了更多精致与细节设计的换代产品——iQOO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