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Axure设计的原型怎么一键生成网站结构图?

2020-03-25 20:21: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教大家怎么把利用Axure设计的各网站(产品)页面,生成网站(产品)结构图。这个对于了解网站整体结构很有帮助。比如,我们设计了如下的网站页面。需要把它生成对应结构的网站结构图。

 

软件名称:
快速产品原型设计工具 Axure RP Pro v7.0.0.3174 汉化绿色版
软件大小:
8.97MB
更新时间:
2014-12-22

 

1、在“主页”上面新建一个和“主页”平级的页面,命名为“网站结构图”。然后选中该页面,右键选择“图标类型”中的“流程图”。

Axure,原型

2、我们会看到,“网站结构图”页面前面的图标变成了结构图的标记。

Axure,原型

3、双击打开“网站结构图”页面

Axure,原型

4、选中主页(选中设计的页面中的最高层级的那个页面),点击右键,点击“生成流程图”,会弹出第四步中的选择框

Axure,原型

5、选择生成流程图的图标类型,有我们选“纵向”,点击“确定”

Axure,原型

6、我们看到在“网站结构图”页面中,生成了对应结构的网站结构图

Axure,原型

注意事项:

在生成基于HTML浏览的原型图后,点击网站结构图上任意个方块,可以链接到对应的页面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