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简单利用腾讯QQ刷出百度相关搜索的思路

2020-02-10 12:2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刷百度相关搜索这个词,对于从事搜索引擎优化的朋友来说,应该不陌生。网上目前流行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利用肉鸡去刷。但一提到肉鸡这个名词,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是什么,更别提如何去操作了。另一种方法是利用一些刷流量的互刷软件去刷,也能达到效果.今天我教大家一个很实用、很现实的方法来刷百度相关排名。但这个方法只适用于一般的词,热度太高的词,很难刷上去。

刷相关搜索这个活,大家都知道,我们必须每天以大频率的搜索我们想要刷的词,去触动百度检测数据库,才能达到效果。这个过程,必须要有很多人去搜索你想要刷的词,但是这个搜索群体的来源就是最大的困难,前面提到的有一个方法就是肉鸡。但肉鸡操作比较麻烦,对于没有玩过入侵的朋友来讲更是不可能了。今天我教大家的这个方法不是用肉鸡,也不是刷流量的互刷软件,而是大家都在用的,大家都能很简单操作的腾讯QQ。

腾讯QQ在中国拥有3亿用户的忠实使用者,这是一块很大的蛋糕,大家都想利用腾讯做做文章,记得以前的懂懂曾经说过挂QQ聊天室获取大流量的方法就是其中的典型案例额。我们就用QQ来刷百度相关搜索,相信平常大家也经常在QQ群里收到一些类似于AD类的信息吧,但就是这些信息当中,有一些信息,你还不得不去复制然后转发到其它群,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信息创作的一个技巧。前两天因为一个网站就刷了一个”一加一等于二 一加零等于零“这个词,第二天就出现了效果,我也是采用的QQ群来操作的,因为这个词是个冷门词,当时也是想通过这个词来诱导蜘蛛对网站进行爬行的。我当时是在5个人气较旺的QQ群里发了这么一条信息,内容看下面截图。

  QQ群信息

  不可否认,这条信息的发布确实有点缺德,但这就是利用当前国人的特点来进行的一个实例操作,效果也是很明显的。看到这条信息的人大致会分为两种,一种是看到信息,因为第二段内容而老老实实转发,但没去搜索的。另一种就是转发并搜索的。第二种为什么会去搜索呢,因为TA对图片上面的第一段话有兴趣,所以TA去搜索了。为什么这些人会去转发呢,那是因为图片上第二段内容起的作用。说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明白这个内容创作的技巧了吧。下面把百度效果的截图传上来,大家可以看下。

以上是借助腾讯QQ群来完成刷相关搜索的,当然还有许多其它的办法。大家不妨都去试试。操作的形式很多这只是提供一个思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