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被百度降权以后的主要表现

2020-02-10 12:2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会不定期的对网站进行更新调整,由此大部分的网站排名会相应调整。部分网站会在百度更新中面临降权甚至被拔毛(K站),由此造成的结果是网站排名下跌,效益骤减。为了网站的利益,关注百度更新,判断网站是否被百度降权或者K站显得十分重要。

网站被百度降权具体是什么意思呢?一般地,我们说一个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就是指搜索引擎封闭网站的某些页面,或者是减少该网站的收录,但还会持续的更新你的网站收录。降权是介于正常与被拔毛之间的一种临界状态,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发生转变。

一般网站被百度降权后主要表现为:
1、网站收录内容减少。
例如新发布许多文章,Google快速的收录了,正常情况下百度也会很快收录,然而降权后,百度很久才收录,而且只是收录当中的一两篇。也就是从频率上和数量上都减少了对该网站的关注。此外就是对已经收录的页面进行大量删除,仅留下少部分。
2、网站首页被屏蔽。
site一下自己的网站,首页不见了,很有可能是被屏蔽和降权了。
3、网站全部页面被删除,仅保留首页。
这种情况类似K站,全部网站页面都没了,仅仅一个首页,这是十分严重的情形。
4、网站外部链接减少。
网站外部链接减少,主要是因为你站点的外部连接质量不高,搜索引擎再进行调整的时候将你的外部那些“垃圾”链接删除。所以一定要注重高质量外部资源。
5、核心关键词排名骤然下跌。
网站的核心关键词突然下滑,甚至在百度找不到,流量也骤然下跌。
以上是网站被百度降权的基本判断方法,一般网站被降权会有一系列的表现,并不单纯的说网站首页被屏蔽什么的。
网站被降权后,可以视为百度对该站的警告,因此作为网站运营管理的人员应该予以关注,并且及时的修正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