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让Google和百度的搜索建议中呈现你的网站

2020-02-10 12:26: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搜索建议:
所谓的“搜索建议”就是在Google或百度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时,搜索框下会自动出现下拉框,给出一些常用的建议词供用户选择性地使用。这些建议词都是最近一段时间内搜索的最热门的词汇。在Google和百度拥有搜索建议词的网站不仅能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流量,还能加深访客对网站的印象度,最重要的是能够增强seo:增加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友好度、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

添加搜索建议:
那么该如何做才能让Google和百度这两大霸主在各自的搜索建议中收录我们的站点名字呢,其实并不难,根据我最近一段时间的观察实验发现Google和百度对搜索建议词的收录情况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按照搜索次数由大到小排列的。这个搜索次数排行应该是近期一段时间的排行,而不是长期时间的排行。

知道搜索建议的规则就好办了,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每天都在Google和百度上搜索我们站点的固定关键字(前提是站点已经被收录),然后点击;最好多找几个朋友帮忙,这样的话坚持一段时间,半个月下来Google和百度就可以已经把你输入的关键字收录在他们的搜索建议中了。

写在最后:注意出现了不代表永久都会出现,过一段时间Google和百度就会更新搜索建议的词汇,搜索次数少的自然会被次数多的词汇所取代,所以做好站才是关键,还有要坚持下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