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宣传海报曝光:科技突破极限

2020-02-08 15:5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玩懂手机网消息,日前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小米10的宣传海报,Slogan为“科技突破极限”,而小米10 5G系列则表明小米10也不止一款。



据海报显示,小米10将主打骁龙865,1亿像素8K电影相机,50倍变焦,平衡立体声。小米10 5G系列在外观上,采用双曲面打孔屏幕,打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后置竖排四摄。

据网络信息,小米10将提供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款机型,均采用双曲面小孔径挖孔屏方案,开孔非常小,刷新率为90Hz和120Hz,分辨率为FHD+,这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高刷新率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全球首发),支持SA、NSA双模5G,提供8+128GB版本(没有6G+128GB和8GB+64GB),顶配可能上12GB+512GB,全系LPDDR5内存,来自美光、三星,及 UFS 3.0 闪存;后置四摄像头为竖向排列,具备一亿像素摄像头,具备50倍变焦功能(数字变焦),支持65W快充,线性马达、支持无线超级闪充(至少是30W),配备双扬声器。

价格方面,小米10起售价或为3599元,小米10 Pro起售价或为3999元。有望在2月13日线上发布。米粉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