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还没正式发布 却宣布已经拿下“全球第一”!

2020-02-06 12:20: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都知道,自从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发布之后,小米方面就在发布会上确认,小米将会全球首发这款芯片。不过,因为目前众所周知的原因,外界都普遍推测小米可能会延迟发布会。然而就在今天,小米已经开始了这款新机的预热,并且我们看到小米10还没正式发布,却宣布已经拿下“全球第一”!



根据美光今日正式发布首款LPDDR5芯片,并宣布小米10智能手机将首发美光LPDDR5芯片,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我们给大家画个重点,“全球首款LPDDR5手机”,大家都知道,三星其实在闪存上一直到都是有很大优势的,可以说是行业老大哥,据说S20系列也会搭载LPDDR5,再加上林斌说小米依旧要抢骁龙865处理器全球首发,考虑到三星新品发布会是2月12日凌晨3点,小米10难道是2月10日发布?而之前一直爆料是2月13日。



目前关于小米10的爆料信息也很多,甚至还有网友已经爆料了真机图。除了确定小米10会搭载骁龙865以及LPDDR5之外,根据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之前主动爆料的新机截图页面来看,小米10将会采用左上角的挖孔屏幕设计。此外,从现如今的潮流设计趋势来看,小米10大概率也会采用正面曲面屏以及背部玻璃机身的组合。

小米10最受关注的还是在于拍照与价格。有爆料称,小米10会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108MP竖排四摄。据3C认证信息显示,型号为M2001J1E、M2001J1C的小米5G新机最高支持66W快充,而在电池容量上,小米10系列预计最高会搭载5000mAh的容量。

最后是大家最想要知道的价格了,近日小米10系列的价格在一家旗舰店官网页面被曝光,小米10起步价或为3499元,而8GB+128GB的高配版本目前曝光的价格是4299元;作为真旗舰级别的小米10 Pro 预计会搭载后置五摄像头设计,8GB+256GB的价格曝光达到了5299元。你们觉得这样的小米10怎样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