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40Pro或将于3月发布 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2020-02-08 18:46: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消费者终端业务CEO余承东此前就对外表态,将会在今年的3月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并且声称会采用前所未有的设计。而随着时间的逼近,目前关于华为P40 Pro这款手机的爆料信息也逐渐多了起来,售价感人,网友却表示,价格更良心。



近日有消息曝光了华为P40 Pro的真机照片,左上角采用的是双挖孔设计,两颗前置镜头用于自拍,搭载的是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了美颜自拍等功能。不仅如此,华为P40Pro还会首次搭载了90Hz的刷新率屏幕,这也是华为第一款采用高刷新率的手机了。

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华为P40 Pro的边框比Mate30 Pro还要窄。此外,华为P40 Pro并没有采用Mate30 Pro的那种虚拟音量键,而是采用了实体键,毕竟之前很多人都吐槽取消身体按键之后容易出现误触,如果能够重新用回实体按键,华为P40Pro还是有吸引力的。

外媒曝光,华为P40此次会发布标准版、Lite版、高级版、Pro版四个版本,其中除了Lite版之外,其余的机型都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其中最受关注的华为P40 Pro会搭载AMOLED屏幕设计,并且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同时内置了5500mAh电池,支持30W无线快充以及支持了50W的有线快充技术。

华为P40Pro最大的亮点在于拍照,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华为P40Pro会搭载主摄像头升级到 1/1.3 英寸的 5200 万像素传感器。同样是 RYYB 阵列,支持像素四合一,此外是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数码变焦技术,软硬件层面都兼顾,使得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有希望刷新DXO榜单了。



最后是价格,华为P40Pro的预计售价将会达到5888元,这样的价格可能会成为最昂贵的国产旗舰了,不知道你们觉得怎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