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Google反向链接与PR值的更新规律

2020-02-10 12:26: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R值在下个月可能会更新,我搜索了下Google更新反向链接和pr值的文章。下面是其中一篇说得比较有道理的文章,总结了Google更新的规律。

  1.GOOGLE更新开始到更新结束的持续期在半个月左右。我在半个月前就发现GOOGLE的数据库已经更新了网站的反向链接数量;GOOGLE工具条显示的PR值也有部分更新,但数据是不准确的!这时候显示的数据有更新前的旧数据,也有部分更新中的临时数据,但这些数据计算是不完整的!这些现象持续半个月左右才得到稳定!

  2.GOOGLE的反向链接显示的是都是最新更新的数据,包括半个月以前的反向链接数量。GOOGLE的反向链接数据要比GOOGLE的PR数据更新得快!GOOGLE的PR值庞大的数据计算要经过2~3个月的计算,才会通过GOOGLE的工具条显示出来!反向链接数量经过GOOGLE的总数据库汇总后即可显示出来!所以,在GOOGLE开始更新时显示的网站反向链接数量与GOOGLE更新结束时显示的反向链接数量是不一样的!一般都是最终的结果比更新开始时显示的要少。假如一个网站被GOOGLE处罚了,我们查看这个网站的PR值也还是有的,反向链接也还是有的,这是因为GOOGLE的数据库更新不同步的原因,我们看到的已经是过失的数据了!我们看到的PR值与反向链接都是两三个月以前的数据。

  3.外部高质量的反向接直接影响着网站的排名。反向链接也就是GOOGLE所说的投票。一般来说,网站外部有重要的链接,这个网站将在很短的时间里被GOOGLE的蜘蛛访问,网站里的数据也就会得到即时的更新。同步地,随时GOOGLE数据的更新,网站的排名也会跟着更新。

  4.动态网页的反向链接也会被计算的。从这几次的反向链接来,不是以前所说的:只有页面PR值大于3的才会被计作反向链接。现在来看,只要网页本身有一定的权重,动态网页上的链接也会被计作反向链接的!

  5.只要有外部引入链接,动态网页也会拥有它的PR值。不过这个动态网址的参数已被严格匹配,稍有不同就会有不同的结果。总体情况是静态网页比动态网页优先拥有高PR值,在搜索结果显示中也有优先权。

  6.留言本与博客评论上链接,已被降权。这可以从一些网站的排名中可以看出来一些端倪。但是有一部分网站有很好的权重,所以这些网站所带的留言本与博客上的反向链接还是有一定的权威的,这正是大家看到的,一些网站采用留言群发,博客引用,评论群发,网站仍有很好的排名的原因。相信GOOGLE的不断完善,这些象会得到更正的。

  7.网站的有效链接,已经不再局限于某个网页的PR级别,主要是网页本身具有的真实权重,这一点是带有实事性的,也是无法察觉的。只要网站网页有足够多的权威投票,一个外表看来PR为0,反向链接为0的网站也可以排在搜索结果的第一位。

  8.还有更多有关GOOGLE更新的内容,欢迎各同行与小草进行交流。

  上次pr值更新,好多网站的PR值下降了哦,煎蛋的pr值据说以前是6的,自我一个多月前知道煎蛋这个网站后,它的pr值是5,现在可好,变成4了-_-。还有一个小伙子的博客,以前是2的,一下子变成0了,当初我还惊讶为什么他博客搭建了才一个月pr就有2,原来是他那个网站域名早买了,之前可能做过其它东西,后来改博客了,这下可好,把pr改成0了。不过最让人吃惊的是,腾讯QQ的pr值从6变成了5!之前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网站的主页pr值都是7,腾讯是6,这次更新之后,其余三个门户都没变,只有腾讯降级了!这可能是因为腾讯的流量很多都是从QQ的弹出窗口来的,而不是用户搜索到的吧,虽然腾讯的流量在中文网站里仅次于百度:(前不久腾讯自主研发了网络游戏QQ飞车,无疑是跟以网游收入为主的网易等游戏运营商展开了竞争,前几天百度又宣布进军即时通讯领域,要跟腾讯争口饭吃,看来以后腾讯的压力会比较大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