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TCL集团宣布今日起正式更名为“TCL科技”

2020-02-07 10:36: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日晚间,TCL 科技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 2 月 7 日起由「TCL 集团」变更为「TCL 科技」,英文简称由「TCL CORP.」变更为「TCL TECH.」,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TCL 科技表示,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公司全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变更为「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 TCL 集团的权利与义务由 TCL 科技继续享有与承担。

此前 TCL 集团就公告称,公司于 2019 年初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剥离了终端业务及配套业务,上市公司以半导体显示技术及材料业务为主,保留产业金融和投资业务以支持和赋能主业发展。公司业务范围已发生实质变化,「TCL 集团」不再适用。

TCL 集团表示,公司已发布新阶段企业纲领,明确以科技为核心的业务方向和战略定位。围绕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公司将大力推进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并择机在高科技、大资产、长周期领域寻找兼并重组机会,配置科技发展中最基础的、最核心的资产。「TCL 科技」可以准确表达公司本次升级后的愿景和战略定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