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在线虐机测试4小时:MotoRazr折叠2.7万次

2020-02-07 17:12: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可折叠式手机还远远谈不上普及,而且每一部都售价高昂,很多想尝鲜的消费者,在购买之前都想知道它的可靠度如何,是否会很快就发生故障。



针对最新款的Motorola Razr就进行了一次在线虐机测试,在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将其折叠了27000余次,而后其铰链发生了故障。值得注意的是据2017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人每天查看手机的次数大约为80次,以此为依据测算,这意味着Motorola Razr可能在使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后可能出现质量问题。



因为折叠机制不同,此次的折叠测试对Foldbot机器人进行了修改以适应Motorola Razr的折叠方式,仅在测试时间过去4个小时之后,手机铰链在折叠时就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噪音,并且显示出了阻力,但是手机的屏幕显示仍然完好,屏幕表面也看不到有任何伤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