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Redmi K20 Pro搭配骁龙855+8GB+512GB 已跌至2499

2020-02-02 10:49: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Redmi K20 Pro尊享版是小米公司旗下红米系列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采用索尼4800万主摄,800万人像镜头,1300万防畸变超广角,前置2000万弹出相机,手持超级夜景,960帧慢动作、升降式前置相机、AMOLED极界全面屏 、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综合来说这款手机的硬件真的是香的不得了,这样的配置就算是现在发布新机也需要大几千吧。

续航方面搭载4000mAh大电量,并且配备AI智能省电,采用27W快充,半小时充电58%。在续航方面最主要的用户都非常在乎游戏的帧数已经使用时长,这款手机的大电池加上快充满足游戏的需要还是没有一点问题的。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也不存在短板,只能说是比较普通,但是前摄的弹出式还是比较新颖的,近些年很多安卓商家都采用的了类似的设计。

那么大家对于骁龙855 Plus+8GB+512GB现在的售价已经低至2499元,这样的配置只需要2000+,可以说在整个安卓市场都找不到几部这样的手机。那么大家还知道什么手机的性价比是非常高,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