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故障维修 > 正文

打印机驱动安装小技巧

2020-01-29 20:34: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打印机驱动安装小技巧,办公室经常会有安装打印机,安装打印机驱动时,有几种方法。

1、软件安装
可以下载驱动精灵或驱动人生之类的驱动安装软件,安装此类软件之后,只要电脑联网,就可以自动检测电脑上所缺少和需要升级的驱动,你只需要轻轻一点,驱动就会自动下载安装,很傻瓜,很方便,解决大部分驱动问题时都可以用此类软件。

2、单独安装驱动
    你可以可以直接到网上搜索适合打印机型号的相应驱动,通常我们下载下来的驱动有两种形式,一种是exe文件,直接点击文件,确保打印机与电脑正常连接,之后只需要下一步下一步基本就安装完成了。
另一种驱动是文件的形式,没有exe执行文件,这时候我们需要到“设备管理”中安装,
方法:
(1)右键“我的电脑”——选择“设备管理器”,出现下图


右键任意项,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如果连接了打印机,就会弹出驱动安装想到,在选择驱动程序时,指定驱动文件夹,安装就可以了。


备注:驱动程序如果是exe文件,可以解压缩成非exe文件,很好用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