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IBM换帅在即:Arvind Krishna将接任CEO

2020-02-02 11:12: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路透社报道,IBM首席执行官(CEO)Ginni Rometty将把公司领导权移交给公司的云业务负责人Arvind Krishna。

据路透社评价,这是先锋科技公司继续振兴自己的努力。IBM是云服务业务的较晚进入者,该领域现在由亚马逊和微软以及在IBM具有40年工作经验的资深人士Ginni Rometty所主导。Ginni Rometty是目前美国企业中任职最高的女性之一,以收购手段来取得领先优势。

在Ginni Rometty掌舵的8年中,IBM完成了65笔收购,去年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红帽(Red Hat),这是该公司108年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同时还出售了一些旧业务。

最近IBM报告了其六个季度以来首次收入增长,但自从Ginni Rometty接管公司以来,其股价已经下跌了约四分之一。

将要接任CEO职务的Arvind Krishna现年57岁,其在去年领导了红帽交易,将在今年4月正式接任职务。

前IBM顾问、Notre Dame大学助理教授Tim Hubbard表示,IBM可能会在Arvind Krishna的领导下继续其发展轨迹,但可能会在云计算和分析领域进行更多的小型收购。

消息公布后,IBM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近5%。

IBM方面还表示,红帽首席执行官James Whitehurst将担任公司总裁。

现年62岁的Ginni Rometty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长,并将于今年年底退休。

Ginni Rometty在一份声明中说:“ Arvind是IBM下一个时代首席执行官的正确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