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服务器隐藏真实ip方法!

2020-01-29 19:35: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服务器IP的几种隐藏技术
现在网络服务器安全越来越重要,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服务器安全,免遇黑客攻击呢,我以为有两点:

一:做好服务器自身的安全维护,(但出于自身技术的原因,也不能做到万无一失,何况网络中的网络高手层出不穷。)

二:隐藏自己服务器IP的真实地址
在网络中隐藏了自己服务器IP地址之后你还担心自己的服务器被黑客扫描,被黑客攻击嘛?具体有什么办法可以隐藏服务器的真实的IP地址呢,不用费话了。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隐藏服务器IP的具体方法吧。

1:使用盾机服务
盾机原理:盾机是一种减少攻击的一个手段 ,利用两台高硬防的单线服务器做端口映射到双线服务器的两个IP 虚设的IP 映射到真实IP主机上 这样首先就直接减免了被攻击的绝对目标,也让对方无法正确的找到双线服务器的真实IP,且单线的硬防较高 简言之: 就是把真实IP隐蔽,将虚设IP映射到真实IP 。这样可以有效并且绝对的防御了攻击 虚设IP属映射处理 无远程登陆权限。

2:使用CDN
简单地说,内容发布网(CDN)是一个经策略性部署的整体系统,包括分布式存储、负载均衡、网络请求的重定向和内容管理4个要件,而内容管理和全局的网络流量管理(Traffic Management)是CDN的核心所在。通过用户就近性和服务器负载的判断,CDN确保内容以一种极为高效的方式为用户的请求提供服务。
但CDN有一个不足:服务器上发布的内容不能及时的更新,CDN有地区的限制。如:你在做了国内的CDN,没有作国外的CDN,那么黑客使用非国内IP,使用ICMP工具ping 的域名或其它地址那么你的服务器真实IP真实就出现在黑客面前了。

3:使用域名导向
这是一个新生的技术,相似:它与URL隐藏转发有同点(但url隐性转发已经被国家禁止了);它与CDN有相同点,隐藏服务器IP;它与盾机服务有同点,是使用域名导向服务器实现的;那最终什么才是真实的域名导向服务呢。
你可能想问以下问题:
A:我想隐藏我服务器的真实IP?
答:可以。把你所有的服务器指向域名导向服务器,并把你的真实服务器IP告诉我们,我们就能技术实现。
例:我把IP:113.28.78.25(这是我的真实服务器IP地址),把在服务器里面建了一个WEB服务,并且我还想这个web服务的端口不用80端口。(假设:你的域名是:www.xxxx.com)
实现方法:把你的域名解析到域名导向服务器202。45。0。253(域名导向服务器IP),域名导向服务器通过设置。你在真实访问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该域名访问了,不要在域名的后面加上端口号。
B:我的服务器或虚拟主机是国内的,域名没备案能使用嘛?
答:可以,把的域名解析到域名导向服务器(我们的域名导向服务器一般都是海外的,海外服务器是不需要备案的)通过在域名导向服务器上设置。通过你自己的真实域名访问你的服务器。

C:我的网站提供的服务需要24小时,时时在线并且流量大,我实现负载均衡。

答:可以,把你多台服务器的IP和提供服务的端口告诉我们,通过域名导向服务器上设置,游览者的访问量会被平均分配置你的多台服务器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