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清空回收站的文件怎么恢复

2020-01-29 19:37: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候我们会误删文件,等清空回收站了才发现还有用,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恢复清空的回收站文件。虽然用更改注册表的方法可以恢复清空的回收站,但设置复杂,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快速的方法。用360安全卫士的文件恢复功能。
 
1、打开360安全卫士(这是最新版的10.0,以后360升级,应该也有类似的按钮,请注意),点击右下角“更多”按钮,如下图:
 
2、之后进入“更多”界面,点击全部工具——文件恢复,安装“文件恢复”功能。如下图:
 
3、之后进入360文件恢复界面,在左上角选择被删除文件原来所在的盘符。点击开始扫描,如下图:
 
4、之后会显示扫描出该分区下的所有删除文件,你可以根据创建时间找到相应文件,之后勾选左侧选框,点击右下角恢复按钮就可以了。如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上图中右侧显示的是可恢复性,如果文件已经被覆盖一部分,那么恢复的文件也不会完整。只有显示恢复性高的文件,才可以完全恢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