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为何美国卡车是长头,而国内卡车则是平头呢?

2018-10-15 23:58: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说的是我们不太熟悉的大卡车!虽然很多人对大卡车的车型不太了解,但是对卡车的基本外观还是略知一二。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为何美国大片中的大卡车都是长头,而国内大卡车则是平头呢?您知道原因吗?



1、交通环境不同!长头卡车转向调头较为困难,比较适合在道路宽阔、车流稀少的交通环境中行驶,非常适合美国地广人稀的道路环境,而国内交通环境较为复杂,平头卡车开起来都危机四伏,更别说长头卡车了!

2、安全性不同!长头卡车驾驶室空间特别大,当然对于驾驶员来说也更加舒适,但是在驾驶视野安全性方面却不如平头卡车!国内同时为了提高安全系数,所以就基本采用平头大卡车。

  小结:说实话,无论是国内的平头卡车还是国外的长头卡车,关键是要符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您更喜欢平头卡车,还是国外的长头卡车呢?欢迎回复评论!小编在评论区等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